海洋天使

我的家乡在福州,本人喜欢文学。拋开世俗邪念,在梦幻般的博客家园与LOFTER文海之林畅游。结识大家,结善为友。纯心社会文学艺术交流,止恶扬善;尚道前行。传播社会习俗文化艺术正能量,让人世间多一点美好。

干品海带使用的价值

    中国海洋养殖海带产量巨大,造就各种加工食用海带品种繁多。其中人工自然日晒海带最多,其次是烘干海带。

         海带营养丰富可以做菜品食用,也可以做菜汤食用。甲亢患者禁忌,普通人员都是可以食用。

        干品海带可以密封储存,密封无破损最底储存一年半以上。如果不是密封的干品海带可以间隔一段时间,拿出来日晒海带干品保护其品质。发现干品海带发霉变味,不要食用废弃。

       干品海带运输便利,储存时间长。可以例为战争时候重要的食品物资,也可以首先例为抗疫地区与自然灾难地区应急储备绿色安全食品物资。

        编写本文是想让政府部门,重视海带在国家战略中的地位,也想让生活在城市的普通民众知道一些常识。当城市交通长时间封闭管控时,什么样生活食用物资是首先可以长久储备的。

2023.5.31.

坐标:福建.福州

点击不同标签阅览不一样的世界!


评论(1)

热度(4)